亚洲av久久久噜噜噜熟女软件,中文幕无线码中文字蜜桃,无码骚夜夜精品,未满十八18勿进黄网站,熟妇就是水多12p

送心意

小云老師

職稱中級會計師,注冊會計師

2020-06-11 13:11

你好,其實意思是計入,不應該用結轉這個詞,結轉是容易引起誤會

小云老師 解答

2020-06-11 13:35

嗯嗯,這個問題我會給相關部分反饋的

小云老師 解答

2020-06-11 13:36

當期損益通俗理解其實就是指的損益類科目

小云老師 解答

2020-06-11 13:43

也是可以的,損益類科目相抵后的余額就是利潤了

小云老師 解答

2020-06-11 13:58

這里的利潤默認是營業(yè)利潤

小云老師 解答

2020-06-11 14:58

科目借貸方登記什么都是會計準則規(guī)定的
結存和結轉不是一個意思,結存是剩下的意思,結轉是這個科目轉到那個科目

小云老師 解答

2020-06-11 15:18

材料成本差異結余借方是表示超支,貸方是表示節(jié)約啊

小云老師 解答

2020-06-11 15:50

答疑老師沒有聽課權限,課程問題可以直接在課程下方評論的

小云老師 解答

2020-06-11 16:36

是的,會有回復的
你這個圖片是結轉差異,分錄應該是沒錯的,我估計啊,可能是老師沒把分錄寫完整還是口語什么的,你可以課程下方問問是不是

小云老師 解答

2020-06-11 17:01

是的,就是這樣沒錯

大榴蓮888 追問

2020-06-11 13:12

嗯嗯,這是會計學堂官網上的,我感覺容易讓人理解錯誤

大榴蓮888 追問

2020-06-11 13:22

老師,這是會計學堂官網上的資料,紅圈圈的地方可不可以理解為:當期損益可以通俗點理解為凈利潤,具體點可以理解為損益類科目?

大榴蓮888 追問

2020-06-11 13:39

不可以通俗點理解為利潤嗎?我看圖片上說可以通俗點理解為利潤。我覺得好像理解為利潤和損益類科目都可以吧?

大榴蓮888 追問

2020-06-11 13:48

老師,紅線處的地方好像也有錯誤吧?比如本年利潤=營業(yè)收入+營業(yè)外收入-營業(yè)外支出,所以利得和損失怎么就不能計入利潤了?

大榴蓮888 追問

2020-06-11 14:02

老師,我還有個小問題,圖片是紅色圈標注的地方:

借:生產成本
材料成本差異(節(jié)約)
貸:材料成本差異(超支)

為什么期末結存時借方表示節(jié)約差異,貸方表示超支差異?入庫時超支差異在借方,發(fā)出時超支差異在貸方,那么按理說期末結存時超支差異余額應該在借方;同理節(jié)約差異余額在貸方呀!

結存和結轉應該不是一個意思吧?結存=期初+購入-發(fā)出,圖片左下角有寫

大榴蓮888 追問

2020-06-11 15:16

我知道是規(guī)定的,老師您沒有明白我的意思。我知道入庫時規(guī)定超支在借方,發(fā)出時超支在貸方,那么超支結存余額=起初+入庫-發(fā)出,應該還在借方啊,怎么在貸方呢?難道發(fā)出的數(shù)量還能比倉庫里已有的總數(shù)還多?

大榴蓮888 追問

2020-06-11 15:44

這個圖片上老師講課時說的是期末結存是借方表節(jié)約,貸方表超支,是不是講錯了?

大榴蓮888 追問

2020-06-11 15:52

去課程下面評論了會有老師答復嗎?

大榴蓮888 追問

2020-06-11 16:54

我估計少寫了貸:生產成本,如果結轉時是超支差異,那么貸方是生產成本。應該是這樣吧?

上傳圖片 ?
相關問題討論
你好,需要把摘要改為結轉損益的
2019-04-30 08:25:11
您好 損益類科目是每個月底 結轉到本年利潤 本年利潤是年底 結轉到利潤分配-未分配利潤 是的
2022-05-25 20:39:32
您好 損益類科目企業(yè)沒有余額 要算當期損益 所以費用結轉到本年利潤
2021-12-01 14:13:18
您好,是的。您的理解非常正確。
2020-06-15 19:13:24
你好,總賬里是有發(fā)生額的,結轉了只是沒有余額
2021-01-05 16:21:00
還沒有符合您的答案?立即在線咨詢老師 免費咨詢老師
精選問題
    舉報
    取消
    確定
    請完成實名認證

    應網絡實名制要求,完成實名認證后才可以發(fā)表文章視頻等內容,以保護賬號安全。 (點擊去認證)

    取消
    確定
    加載中...